close

這是一篇日記(2014/11/28)

因為太想分享我的喜悅了

不過我這種喜悅一般人應該很難理解吧

就只有我跟我高中麻吉"阿寧"懂

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啦

如果要前情提要的話

我簡單說

高中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

對於跟政治人物握手很感興趣

就像在集7-11和全家點數一樣的瘋狂

參加過嘉義管樂節的開場舞表演(圍著噴水圓環跳,超屌的)

和某政黨某次在嘉義市的造勢大會

收集了很多個大咖政治人物的握手

映像當中我和阿寧都覺得王金平院長的手超嫩

(天啊...我們這樣好變態)

然後還拿了一堆紀念品

旗子、帽子之類的

(這是甚麼歐巴桑個性)

我都有好好收藏在我家

全都當作是紀念

管他有沒有用

這就是致我們瘋狂的青春

突然覺得前情提要一點都不簡單

正文開始

今天一早去上通識課

老師就說到有空可以去看看今晚(11/28)的嘉義噴水池

然後還分享了他去看過的心得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就很想去了

但當初禮拜五我晚上去補習班補化學

所以就沒機會參加到

剛好我跟友人-品君約好要去逛街

所以今年ㄎㄎ 我可以看到決戰噴水池了

YES

我終於可以解多年未解的任務了

很開心很期待

今天有點隨便的懶人穿搭簡單自拍

2014-11-28-09-52-50_photo

全身黑漆漆的XDDD

黑色素面洋裝

黑色拼接後背包

黑色勃肯涼鞋

宅女必備黑框眼鏡(我的有點琥珀紋路)

新的CASIO小金錶

"以下有關逛街的過程全省略"

我們去之前我帶他去吃安南和粉

(舊文:♪ 日常小記 - 暑假輕鬆吃喝玩樂週記✿第壹週✿ 有介紹過了)

IMAG4120  

因為品君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就直接推薦他我上次吃的

連小菜也都一模一樣

因為我覺得上次那樣吃實在太讚了

所以好想再吃一次

介紹就看舊文吧(剛剛上面有貼連結了)

吃完了我們就要去逛街了

我們重點是逛街

附加的才是去看決戰噴水池

(但我想如果我跟阿寧去的話應該就不逛街了吧 XD

我們對於新事物都很瘋狂

就算我們不是嘉義人

我們還是會站在旁邊跟著搖著旗子吶喊吧...我猜)

中山路好一大段都交通管制

還封了一大段路

從樂檸封到HANG TEN

(我這樣講應該只有嘉義通懂吧XD

阿反正就是很長很長)

IMAG4121  

我們把車停在遠遠的一方

然後散步進入戰區

超多警察駐守 還有消防車(不知道幹麻用的)

然後已經有候選人的宣傳車開始在大聲放送宣傳

以斑馬線為界完全用隔板和拒馬分隔兩邊(嘉義噴水池也包括在內)

一邊藍一邊綠

兩邊都在宣傳自己的候選人

但是沒有甚麼紛爭

就是一直XXX凍蒜(當選) XXX凍蒜(當選)....

現場宛如嘉年華會

有搭舞台還有裝扮奇特的在宣傳車上遊行

候選人很勤奮地拜票

拜託大家明天要投給他

兩黨區隔做得相當好

幾乎毫無空隙

讓我們想要鑽去文化路夜市逛都要繞一大圈

IMAG4124  

其實核心就是在圓環了

早上聽老師說對嘉義人來說這個噴水圓環很重要

以前228時是刑場(火車站那邊好像也是)

所以早期的選前決戰噴水池是盛大到從圓環到火車站都會全部封路分隔兩邊

但現在範圍就慢慢縮小了

但是我還是被震懾到了

現場真的是太瘋狂了

 如果你想要加入一起揮舞旗子或加油棒絕對是沒問題

現場都有發

我就有拿到

打算送給沒來的阿寧當禮物ㄏㄏ

 對了我想要特別說

除了那種小小的拿在手上的旗子外

如果你想拿那種會插在電線桿上的大旗子

也可以欸!!!!!!!!!

我就有現場看到民眾跟拿了一堆那種大旗子的助選員拿

IMAG4125 

現場還來了很多SNG車

他們也被當成分隔兩邊的障礙物

來參與的民眾真的很多

不管是不是真心關心政治還是看熱鬧的我想都有吧XD

我當然是後者,我不是嘉義市市民阿~

純粹覺得待在嘉義那麼久了應該要來看一下嘉義特產

IMAG4127 

這就是封街的另一端

我們就從這開始繞小路到文化路逛

剛剛說到核心在圓環

我們有非常深刻見證到

我們逛完街後有再回到圓環

當時應該是最high的時刻

請見影片  

(我當時太蠢手機拿反著照所以就反了

辛苦一下倒著看 

不然聽聲音就也會知道現場有多激烈)

現場真的非常的吵

耳朵不好的人還是避一避吧

因為兩邊都在講

所以其實名字也都交雜在一起

最後只聽得到 凍蒜

還有很多精彩的我沒拍到!?

我就是路過看一看隨手拍拍

此次還有個收穫

就是想要大搖大擺地走在中上路上不會被車撞

應該就要趁著這時候去吧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體驗

也是我人生的另個里程碑?!

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打電話給阿寧

要跟他好好分享我的新挑戰

他非常羨慕XDDDDD

在電話另一頭超激動

一直叫著他也想來體驗

 然後我又打給包大人

他竟然很冷靜

我在那邊講得很high

他就都平淡的回覆我

說甚麼因為沒在現場所以沒有感覺到很嗨

可惡

明明我同樣的話都講兩次

兩個人的反應怎麼差這麼多啊

強烈對比之下

我要下個結尾

還是麻吉最好了

 

 ps.我這次逛街都沒有花到甚麼錢,只有買卸指甲油的去光水而已,非常理性。

(打到凌晨兩點多...但還是因為破解了這個任務而很興奮毫無睡意...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種感覺...可能我比較少女心吧?!)

 

FOLLOW ME

 

Abby Hs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HAPPY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