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98_webcamera360_20150825003449

 

 

大家好久不見

超級久沒更新了

因為現在要升大四了

已經對未來有些規劃

也開始在準備、開始在忙碌

所以要暫停更新一陣子

隨時都有可能復出啦!哈哈

而且我還是一樣會吃吃喝喝偶爾玩玩

只是打成文章耗時又耗力

最近每天補完習回家就累趴了

根本沒力氣了

不過不過不過

我的Instagram會持續不斷的更新一些吃的玩的還有我有點規律的生活 

雖然介紹的可能就沒那麼詳盡

不過歡迎大家追蹤我

有看到甚麼也可以直接私訊我、留言給我...甚麼管道都可以

我都會盡快回覆的

現在就算沒在發文不過出去哪裡還是就會一直一直拍照哈哈

有點習慣了X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達成目標

然後我要繼續發文

 

!!!!!!!!!!!對了!!!!!!!!!!!

在instagram和facebook我都會不定期的更新我跟包大人的情侶穿搭

目前已經累積了一些些了

在Instagram可以從"#艾碧X布萊德"這個標籤找到這系列的穿搭

 

Abby Hs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