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0.JPG

買淘寶經驗大概三年
有幾次買都會有一兩樣東西被雷到
這次雙11買淘寶
仔細看了評價 特別注意負評和問與答
還有參考DCARD上很多人的開箱分享文
讓我收穫滿滿,這次買的東西都"無雷"
所以決定一定也要寫個分享文
其實已經收到好一陣子了
不過前陣子在準備考試所以沒時間發文
才拖到現在~
現在稍有一點點時間
乾脆把買來的每件衣服都拍成穿搭來分享
-
DCARD那邊在12月中有發過一篇一樣的文(DCARD文在這)
但這邊我放比較多照片~
原本要同時也發在部落格
但是照片一次傳太多,讓流量爆掉了
所以沒辦法打出完整的文
就這樣...拖到1月了
 
-
✈集運方面
以前我都選增利是沒發生甚麼問題
但網路上負評好多
所以這次改使用的是4PX
覺得4PX速度蠻快的,我也沒發生丟包事件
只要在客服的上班時間內也都找的到客服
回覆也很迅速
雙12我也繼續使用這間 ^^
-
總共買了大概6.42公斤
有衣服、鞋子、皮帶、髮飾配件
以下幾乎都是用這次的戰利品搭的(有少部分是以前的衣服)
💟商品連結我會放上來,是粗體桃紅加底線部分!
💟如果商品下架了有找到類似款,是粗體藍字加底線
💟照片都有經過VSCO調色,但我覺得商品的顏色沒有甚麼跑掉
💟搭配名稱很難想,所以我就不取名了
💟商品名稱是我自己憑感覺和印象隨便取名的
💟前半部是裙裝,後半部是褲裝
💟因為沒有裙子跟褲子的表情符號所以都用👗表示
-------------------------正文開始-------------------------
LOOK 1.
RENA2-1.jpg
🎀(淘)黑蝴蝶結髮箍...照片看不出來

RENA2-5.jpg

RENA2-8.jpg

這套沒甚麼穿搭技巧
偷懶的時候超方便
套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全身比較暗
所以就搭了黃鞋
整體就有種復古感?!
蝴蝶結綁帶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的
腰上也有附洞可以穿這條帶子
我覺得不要綁太低這樣比例比較好
綁完再稍微拉整一下上半部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這件是比較有厚度的,適合秋冬
除了單穿外平常也可以當外套穿

RENA2-15.jpg

這件襯衫裙還有一個方便的點就是他兩邊都有口袋
如果有小東西可以放,還蠻貼心的

RENA2-16.jpg

這雙鞋子是在youtube上看到某個部落客分享的
我是在馨幫幫買的
鞋子是絨面的,下雨天應該不太能穿(今年似乎很流行絨面高跟鞋)
有很多顏色一開始還遇到選色障礙
原本怕黃色不好搭
沒想到實品超美!超百搭!
下面很多套也都會穿這雙鞋😝
RENA2-11.jpg
低調的黑色蝴蝶結髮箍
質感非常好
CP值完全高
-
LOOK 2.
RENA4-2.jpg
👕(淘)薑黃色毛衣...應該是2年前買的
🎀(台拍)藍綠髮帶

RENA4-4.jpg

RENA4-3.jpg

這種吊帶裙很方便
裡面隨便穿一件衣服就OK了
為了搭配鞋子
我就挖出這件毛衣
讓整體顏色簡單一點
至於髮帶因為佔整體比例不重
顏色也是偏深,所以也不影響~

RENA4-13.jpg

裙子的材質應該是棉的
至於是不是全棉我分不出來
因為不是絨布的
所以走起路來、風飄過來就會有種飄逸感

RENA4-9.jpg

RENA4-15.jpg

-
LOOK 3.
八爪2-2.jpg
一樣也是偷懶穿搭
這套應該冬天吃喜酒也可以穿😝
全身都是這次的戰利品
很喜歡這件灰藍背心裙
他是有點厚度的毛呢 摸起來材質不錯
裡面的內搭摸起來超舒服 質感超好
兩件的CP值都超高
這件內搭的領口還有袖口也都有這種木耳花邊
細節做得很好
穿起來也很暖
都要流汗了

八爪2-9.jpg

八爪2-8.jpg

我不太會編髮,所以就直接戴髮箍
簡單又方便
這個灰色打結髮箍的質感也很好
在淘寶買髮帶髮箍真的都好便宜~
-
LOOK 4.
南風1-2.jpg
👕(PAZZO)米色澎澎袖小高領上衣(參加抽獎抽中的~超幸運~)
👡(QS)駝色絨面涼鞋
寬寬鬆鬆的上衣配上百褶裙
看到很多賣家的照片都有這樣搭
所以就拿最近抽中的上衣搭搭看
因為顏色都很素
所以就在脖子上打個領巾
這樣就比較有特色一點
最後再配上同色系的鞋子
看起來就很舒服?!

南風1-11.jpg

很喜歡這種全身都淺淺淡淡的感覺

南風1-7.jpg

看了日劇「校對女王」就很想買領巾~~
收到實品超開心的
這個領巾只有單面印有圖案哦,但捲起來也就看不太出來了
(連在淘寶很多領巾的評價中有很多人也說是因為看了校對女王才買的😳)
-
LOOK 5.
黃瓜1-6.jpg
👗(UQ)牛仔洋裝
👟Saucony
很基本的搭配
牛仔洋裝配針織毛衣
全身控制在兩個顏色以內
就很簡單好看了~
黃瓜1-13.jpg
這件背心我印象中超級便宜的
好像不用台幣150
很喜歡他的大V領和他的織法 質感也很不錯
但不知道會不會起毛球就是了~

黃瓜1-11.jpg

黃瓜1-14.jpg

灰色蝴蝶結髮箍質感也超棒
他算是毛呢材質
蝴蝶結的大小也剛好
戴起來不會很浮誇
這次我買了兩個,另一個是黑色的,就是上面出現的那個
我姊覺得不錯雙12就又再訂了一個👍
-
LOOK 6.
安璃1-4.jpg
👗(淘)淺藍扣子牛仔裙...好像是今年夏天買的
這套因為顏色比較多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用髮帶
我超喜歡這件毛衣的顏色
而且賣家又拍得很美
雖然這件在我這次買的衣服裡面不算便宜
但因為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他顏色真的很漂亮
搭牛仔裙很配
感覺隨便紮一點衣服到裙子裡腿就看起來比較長

安璃1-7.jpg

安璃1-6.jpg

整件都寬寬鬆鬆看起來超慵懶

袖口也是寬的~
-
LOOK 7.
夢露1-4.jpg
👢黑色短靴
👒(蝦皮)駝色貝蕾帽

夢露1-2.jpg

夢露1-3.jpg

同一件毛衣
這套搭配灰色的寬褲
因為上半身寬鬆 下半身也寬鬆
所以就紮了點衣服 一樣是讓比例比較好
鞋子搭配有一點高度的短靴
也有拉長腿的效果
我覺得露一點腳踝部分也可以看起來比較瘦
夢露1-14.jpg
針織的寬褲的優點就是垂墜感比較好
感覺比較有份量
夢露1-12.jpg
這件褲子還有口袋的設計~是真的可以放東西的口袋~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能放甚麼
不然就會凸凸的蠻明顯的
-
LOOK 8.

夢露2-3.jpg

👒(蝦皮)黑色貝蕾帽
因為灰色毛衣配黑色寬褲太無聊太簡單
所以就配上黃色的鞋子有個重點
另外帽子就搭上簡單的黑色貝蕾帽
提升可愛度?!
脖子也打個領巾
整體就有種簡單但又不簡單的感覺😜

夢露2-9.jpg

這件毛衣一收到我還想說我被雷到了
因為我覺得他落肩款式做得很怪很醜
不過實際穿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醜
就鬆一口氣
他的袖子不是今年流行的寬口
我覺得還蠻緊的
風絕對無法從袖口跑進去的那種程度
夢露2-11.jpg
這件毛衣前短後長的部分我覺得做得很可愛

夢露2-19.jpg

我領巾的打法很簡單就是捲一捲後打兩個平結
這條也是只有單面有印圖案哦
-
LOOK 9.
安璃2-10.jpg

 

👗(不可考)藏青色毛呢吊帶褲...大概四五六年前在某百貨公司買的吧
👠(Bate)酒紅色手工皮鞋...兩年前在韓國買的
👒(蝦皮)黑色貝蕾帽

安璃2-2.jpg

安璃2-9.jpg

我原本要搭配窄裙,但是我的窄裙消失了
還好衣櫃裡還有這件毛呢吊帶褲
搭起來意外好看
這件上衣沒有很長
雖然紮進去吊帶褲裡但是超容易跑出來
如果前面太豐滿可能會把前面縮得很短?
因為是棗紅色的上衣,所以我鞋子就配一雙紅色的皮鞋
這樣比較協調

安璃2-12.jpg

安璃2-18.jpg

上面這張照片因為光線問題顏色有點跑掉,比較上面那張才是實體的顏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個顏色顯老
不過我搭配吊帶褲應該看起來有把年齡拉低一點點
這件的領口跟袖口都是木耳荷葉邊
我覺得超美超好看的~
摸起來超舒服 質感超好

安璃2-21.jpg

袖口也是寬寬的
而且除了領口袖口的設計外整件針織部分有小洞小洞設計
看起來有種好像愛心的感覺
但應該不是愛心
安璃2-22.jpg
-
LOOK 10.

秋家1-4.jpg

👟NIKE
🎀(F21)黑色髮帶
秋家1-1.jpg
這件上衣雖然感覺很普通
不過我一看到就想買😂
也是被賣家的照片燒到
我覺得這個顏色的米奇超可愛的
而且落肩款式就有種舒服的慵懶感
我配上今天流行的反摺褲和黑色球鞋
跟可愛感平衡一下

秋家1-7.jpg

秋家1-9.jpg

 

這個顏色超可愛啊~
不過這件裡面沒有刷毛,有點薄
真的冷的話還需要穿發熱衣
-
LOOK 11.

八爪1-4.jpg

👗(淘)中藍色破膝牛仔褲...5月的時候在淘寶買的
🎀(台拍)藍綠髮帶

八爪1-1.jpg

八爪1-2.jpg

很簡單的橫條紋上衣配上牛仔褲
不過都有一點點小巧思
這件上衣是方領的
之前在台拍有看到原本想買但忍住
這次逛淘寶為了湊滿使用折價券就買了
穿起來很舒服
牛仔褲也是之前在淘寶買的
褲子剛好破在膝蓋的地方(可能就是這樣我膝蓋才這麼黑😂)
穿起來很好看
平常穿都搭球鞋比較多
這次搭黃色低跟鞋看起來就比較成熟一點點

 

八爪1-10.jpg

上衣是棉的 不會透
-
LOOK 12.
馨1-5.jpg
👗(淘)淺藍牛仔抽鬚褲...5月的時候在淘寶買的
👟Saucony
🎀(不可考)粉紅色球球針織圍脖

馨1-1.jpg

馨1-3.jpg

一樣是上衣配牛仔褲
而且還全身穿得超藍
怕太單調
所以我就搭了一個粉色圍脖
很喜歡這種粉嫩色調
髮箍是前面有出現過的灰色打結髮箍
(圍巾的球很容易掉,光拍照我就掉了兩顆,圍巾上的球所剩無幾...照片左邊就是莫名其妙落下的球)

+馨1-8.jpg

上面那套的牛仔褲跟這套的牛仔褲都是在RENA買的
很推RENA的牛仔褲
穿起來都很不錯又很便宜
雖然有一點點微起球
不過我還是覺得超划算
馨1-9.jpg

+馨1-10.jpg

這套的主角是這件淺藍色上衣
他的袖口、領口還有下擺都有捲邊(這次買了三件類似的衣服😲)
而且整件都是有特殊的皺褶設計 超喜歡❤
不過他偏薄
冷的話就無法單穿
-
LOOK 13.
RENA3-2.jpg
👡(蝦皮)黑色扣扣涼鞋
👒(OS)黑色貓咪毛帽
這套就是想要當個帥妹
全身以黑白為主
黑色棒球T配反摺褲
搭配很有個性的毛帽拉高身高
涼鞋加上白襪
一整個耍酷 B|
RENA3-23.jpg
帽子是OUTER SPACE出清打折的時候買的
很帥很好看

RENA3-29.jpg

袖子是今年流行的寬口袖
我記得在韓劇「忌妒的化身」裡面女主角有穿過類似款的衣服
完全被燒到

RENA3-20.jpg

上衣是前長後短
而且重點是不會透
裡面不需要再多穿一件背心

RENA3-21.jpg

RENA3-30.jpg

這件褲子其實我買剛好不需要用皮帶
但是因為這次在馨幫幫有買皮帶
要做開箱所以就繫了
我還買了另一個卡其色的
質感都很不錯~
-------------------------正文結束-------------------------
這次總共在10家買東西
主要心得就是「馨幫幫」的物流非常慢超級慢
雖然商品很好不過真得等太久了
還有「RENA」真的不錯
買過好幾次都沒有買到問題商品
其他家幾乎都是第一次買
表現都還OK!
-
這次雙12我也有再買一點點
已經收到貨了,這幾天拍照整理後會發文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私訊詢問,我會盡快回復。

 看完別忘了給個、給個支持一下。

 

 

FOLLOW ME 

arrow
arrow

    HAPPY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