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135256907pizapw1403076566   

簡單介紹本文主角「綠色小花無袖上衣」,

是之前在UNIQLO買的,非常可愛的一件無袖上衣,

穿起來很舒服,適合春天、夏天做搭配。

想分享五套日常穿搭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ps. 最近吃太好 整個人胖了一圈 不要嫌棄我 


 假日去野餐散步

IMAG1501(修胸前的線條和毛躁髮)改_webcamera360_20140602142807

漁夫帽-Ballet A.

綠色小花無袖上衣-UNIQLO

刷破修身牛仔長褲-QUEEN SHOP

舒韌涼鞋-Gurkee's (點此看舊文分享)

粉紫色手錶-Q&Q (點此看舊文分享)

 

這套是最易上手的,沒有甚麼技巧,簡單的幾個單品拼拼湊湊就出來囉!

也我沒有用太多的顏色,完全是輕鬆簡單為主。

長版的無袖上衣搭上合身的牛仔長褲,

衣服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如果不遮屁屁,也可以將上衣扎進褲子,看起來比例會更好,也更有精神。

帶點刷破的牛仔長褲版型很好、彈性佳,滿有修飾效果!滿推的!

編織涼鞋真的很好穿,而且超方便,超可愛的!詳細介紹有發文了哦!

但記得要穿涼鞋一定要抹防曬!我的腳已經一堆涼鞋痕跡了!

帽子是在ballet A.買的,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看,但...我是等這頂帽子等滿久的!

原本要戴它去宜蘭玩的,結果都從宜蘭回來了兩個多禮拜才收到...

差點以為他斷貨了!(我留Y拍買賣留言板都得不到回復...我覺得有點誇張...)

真的是要很有耐心才行!但收到帽子的時候很開心!

帽子很好看!超實戴!(若有空再發文補連結)

假日要去散步野餐,輕鬆為主,可以再隨意拿個簡單手提包出門就ok囉!


 復古女孩逛市集

IMAG1511 (2)_webcamera360_20140602143422  

綠色小花無袖上衣-UNIQLO

百褶印花短裙-Super Color

黃色小包-MERIMIES (點此看舊文分享)

粉紅小花涼拖鞋-HI!WAY(購於EastAndSadonTeam)

粉紫色手錶-Q&Q (點此看舊文分享)

 

這套其實也很簡單,只是選了件橘色雪紡的百褶印花短裙然後將無袖上衣扎進去

上一套因為是要遮屁屁所以我才沒有扎進去,

但這件裙子是有點蓬度的,不會讓屁屁的形狀完全呈現,有修飾效果,

而且扎進去看起來很可愛(自己說...)

加上之前有介紹過的黃色merimies小包(有完整介紹文哦)

還有很可愛的粉紅小花涼拖鞋粉紫色手錶(有發文哩)

色彩超豐富,但看起來卻很融合!很可愛!

說自己是個復古女孩也不為過

我很喜歡這套搭配哦!推!變可愛就靠這套!

其實這件裙子掛在我衣櫥裡超久的!我都沒穿它!幾乎已成為可怕單品!

在選穿搭單品時看到它,想說"我一定要讓它有靈魂"所以就試穿看看,

沒想到效果不錯欸!

大家可以去衣櫥裡找找有沒有這種買了後不知道要怎麼搭又捨不得丟的單品,

有時不知道要穿甚麼時,可以把它拿出來配配看,有時會有驚奇的發現!


 偶爾也想小LADY✦

IMAG1527(修毛躁髮)改_webcamera360_20140602143914

綠色小花無袖上衣-UNIQLO

雷絲細肩帶罩衫-Cutie Blonde(購於Sonya)

牛仔刷破短褲-UNIQLO

編織T字夾腳涼鞋-Grace gift

湖水綠方包-MERIMIES (點此看舊文分享)

粉紫色手錶-Q&Q (點此看舊文分享)

在很休閒的無袖上衣外罩了一件蕾絲的細肩帶罩衫

細肩帶罩衫原本是跟一件橫紋T合在一起買的,

兩件都可拆開來跟其他單品做搭配,CP值超高

重點是他的蕾絲罩衫不會穿上就瞬間老了5歲

不管搭原本兩件式的橫紋T還是其他圖案簡單的T恤,都很ok

大家可以去Sonya挖寶!

 

上半身已經有蕾絲了,而且是比較寬鬆的

所以下半身就搭了簡單的牛仔刷破短褲(緊)

搭長褲也是可以的,但我覺得重點是"合身"的會比較適合哦

包包也是之前介紹過的,還沒看的就快去看吧!介紹的非常詳細哦!

涼鞋好像是一兩年前在grace gift買的,簡單的麻花繩交叉T字夾腳的概念

很好穿又百搭!大家可以去找找,或許可以找到或有類似款可以敗!


 小嘻哈愛饒舌

IMAG1535(修毛躁髮和亂翹的頭髮)改_webcamera360_20140602144025  

棒球帽-MILLITAGE(購於PLANET)

白框墨鏡-私物

粉色棒球外套-Merry Go Round

綠色小花無袖上衣-UNIQLO

藍綠刷色牛仔高腰短褲-BASEZOO

粉色帆布鞋-無印良品

粉紫色手錶-Q&Q (點此看舊文分享)

這套這套這套!!!!筆記筆記筆記!!!!

其實我一直無法駕馭這件棒球外套,因為它的材質比較特別

並不是棉質的,但她又很好看!

所以我一直很想穿她出門,但一直沒辦法好好搭配她

在這個單元,我又賦予了一件外套靈魂了!

如果大家有對這件外套有其他的搭配方法歡迎跟我分享!

我很樂意去嘗試多種風貌!

褲子是特別的漸層刷色(綠X藍)高腰短褲

高腰短褲很實穿!夏天必敗!

當然款式要慎選,如果屁股比較大的就不能選太緊的~

這雙帆布鞋很便宜,是在無印良品買的,很好穿,裡面好軟!

而且她的顏色比較特別,像是水彩紅色加上一點點白色混在一起的感覺,

但不是粉紅色哦!我一看到她就決定要買了!

ps.除了Converse,還有很多牌子的帆布鞋也都好穿很好看!

穿的這麼帥,一定要有配件啊!

深藍色上有彩色菱形組成的棒球帽加上帥氣又不失可愛的白框墨鏡

讓這套穿搭更完整!


 看球賽當加油團

IMAG1573(修毛躁髮和亂翹的頭髮)改_webcamera360_20140602144402  

IMAG1568(修毛躁髮和亂翹的頭髮)改_webcamera360_20140602144226  

棒球帽-Deep Whitee

綠色小花無袖上衣-UNIQLO  

牛仔吊帶短褲-PAZZO

紅色休閒鞋-Royal Elastics (點此看舊文分享)

粉紫色手錶-Q&Q (點此看舊文分享)

最後一套更容易上手哩

大家衣櫥裡一定都有吊帶褲,無論是長褲還是短褲!

吊帶褲完全方便,只要隨便從衣櫥拿出一件上衣,幾乎都可以搭!

而且搭起來又好看!還沒買吊帶褲的人可以去買一件了!

我衣櫥裡有很多吊帶褲,這件算是我最常穿的,

PAZZO之前7折買到的!不管是想走可愛風還是個性風都適合!

但!吊帶褲雖方便!但就是因為簡單!所以更需要些配件和其他單品的加持!

我的小紅鞋!正面看起來很簡單!但背後卻有玄機!帥氣度+100(介紹過哩快去看文章)

手錶我是戴之前介紹過的Q&Q淺紫

但可以換顏色比較重的錶or手環會更加分(拍照當天我沒注意到 QQ )

本套私心推薦 - Deep Whitee 2014 新商品

「FASOXDW TAIWAN SNAPBACK」(商品資訊連結)

就是我頭頂上的帽子哦!完全讓我這套穿搭的帥氣度大大加了好多好多好多分

帽子上的圖案和字都是刺繡上去的,質感超好!超好看!大推!

商品的理念、更詳細的資訊和照片從上面附的連結去就可看到哩!

帽子數量還有,如果有喜歡的都可以直接去Deep Whitee粉絲團詢問+購買!

當然也歡迎問我,我是小秘書,也是老闆娘


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

喜歡這篇文章也可按讚+推文表達支持

我會很開心 :)

也可以追蹤我的FB和Instagram接收更多訊息↓   

Abby Hs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HAPPY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