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ap.com14189214944351  

前言

其實這是九月底去吃的XDDDDDD

當天我回來興致勃勃地打了一些稍微紀錄後

然後就關掉去忙別的事

便忘記完成他

一直拖拖拖拖拖拖到現在

雖然晚了點

但我還是想介紹美食

然後因為有些內容原本就打了

所以我也就不更改了

盡量還原當日吃飯狀況

正文開始

畢業後的包大人終於抽空來找我玩了

原本還用心google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計畫要去吃晚餐

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傾盆大雨

真的超大

絕對不誇張

而且還瘋狂打雷

我們馬上停在路邊速速穿起雨衣

雨越下越大

超大滴

被打到真的超痛

一點都不浪漫

所以我們就騎到一半隨便找了一間餐廳趕快進去

這間餐廳就是

位在民雄的

五妹的店

IMG_7488.JPG  

(地址&地圖在文末)

包大人說他其實也注意它滿久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好耶!!!

剛剛好

我們開發了新店

以下開始談談今日用餐內容加心得

 

因為沒去過

所以一進去傻傻的

還拿了放在櫃檯的菜單和筆

 IMAG3384.jpg

IMAG3383.jpg IMAG3382.jpg  

 

結果當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

 

發現!!! 我拿的不是晚餐的菜單

而是

早餐的菜單

IMAG3380.jpg  

原來

他們也有在賣早餐欸

(等哪天有閒情逸致來離學校有段距離的地方吃早餐時,我再來試試他們的早餐)

至於晚餐的菜單

因為點完後就很快地被收走了

所以沒有拍到

 

不過我可以說說

餐點大概就是簡餐那種一個套餐一個套餐的

餐後會附飲料(可選擇)和甜點

價位約在三四百左右

IMAG3385.jpg  

包大人說有很多學校教授都會來這裡吃飯

真的欸

隔壁桌就很像是

他們聊天內容都超有學問

談論文學又談論音樂還談論歷史談論超多東西

IMAG3381.jpg  

糟糕

不小心透漏本性

如果隔壁講話的聲音沒有很小聲的話

只要我能聽到

我還滿愛聽的

 不廢話了

我要說今天吃的東西

這是我點的

田園壽喜燒

IMAG3387.jpg

 壽喜燒就是沒有很多湯然後湯比較重口味的火鍋

他一送上來就是這樣料已經擺好滿滿一鍋了

然後旁邊有一顆蛋和青菜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和一碗熱湯

這個量對我來說非常足夠

而且我不太愛吃白飯

所以我飯都會挖一大堆給包大人

因為他總是吃不夠XDDDD

IMAG3396.jpg

 近看可以發現他的料真的很豐富

南瓜、金針菇、杏胞菇、絲瓜、番茄、花椰菜、油條.....

啊!當然還有肉!!!!

還有被埋藏在下面的

印象當中沒有甚麼火鍋料

大多都是天然食材

IMAG3397.jpg

 他的湯底很不錯

我有喝一點

味道像是一種特殊的風味醬油???

不會很鹹但卻夠味

非常適合用來燉煮這些東西

吃起來超有味道

而且冷冷地吃這個整個人熱呼呼很幸福

然後是包大人的

蔥油鮮魚

IMAG3394.jpg

 

如圖就是兩樣配菜(四季豆和空心菜)+一隻很大隻的魚+一碗白飯+一碗湯

他的配菜很好吃~~~~~~~~

我一直偷吃 ㄎㄎ

IMAG3395.jpg

 魚肉也很鮮嫩

好吃好吃

我就問包大人怎麼每次都點魚的套餐

他說他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魚

(外食族好像都這樣!?平常會吃到魚,可能就是海產粥之類的...)

這個魚套餐真不錯~~~

不過我個人通常不偏好點這種配白飯的簡餐...

我會覺得我好像在吃便當 > <

((((個人很不愛吃便當))))

附餐有綠豆薏仁湯

 IMAG3399.jpg

就小小一碗

但薏仁和綠豆與湯的輛不成比例的多XD

對於他主餐的量來說

這樣甜點的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餓也不會太撐

飲料每天有三四種可以選

我和包大人都選木瓜牛奶

IMAG3400.jpg

木瓜牛奶應該沒甚麼好介紹的吧?!

就是 這樣啊

不過是很濃純啦

沒有加很多水

喝起來不會很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20-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五妹的店粉絲專業

報告完畢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詢問

我會盡快回復

相關閱讀

♪ 啃食食記 -【嘉義】燈光美氣氛佳✧老鄰居1911✧ 

FOLLOW ME 

Abby Hs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HAPPY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